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义夫欲连任射击队总教练 最终结果本周见分晓

  本报讯 在北京奥运会之后,总局下属的各个中心的竞聘都已经陆续开始,在中国射击队方面王义夫已经确认再次竞聘总教练这一职务,能否连任本周日就将见分晓。

  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射击队获得了5金2银的成绩,创下前所未有的辉煌,这当然与奥运“六朝元老”升任总教练的王义夫的努力离不开。奥运之后,王义夫能否继续留任总教练一职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奥运会之后,王义夫本人就表达了还想继续干下去的想法,直到12月20日竞聘报名截止之前,王义夫已经确认再次竞聘总教练这一职务。

  此前曾有传闻称王义夫将会从目前的射击射箭管理中心副主任升为主任,对此,王义夫表示:“现在我已经为竞聘准备好了材料和演讲稿,这次奥运会上,我们三支队伍取得了历史最佳战绩,我们还会立志再攀高峰,所以能否再次成为总教练是我目前的重点任务。至于升职一说,我只能说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是没有根据的。”

  根据竞聘规程,本月28日将进行两支射击队的总教练竞聘,29日至30日将进行教练员竞聘。据了解,飞碟队这次奥运会的表现并不如预期的发挥,只获得了一枚银牌的成绩,在这次竞聘会上也许将出现调整。

  陈嘉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