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冠军年底不放松 黄旭康复训练笑言爱“自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1:23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邓科)临近年底,中国体操队的训练馆中依然热闹,队员们并没有因为圣诞和元旦将近而放松训练。几位奥运冠军中黄旭练得尤为刻苦。

  由于杨威此时还在南方“流连”,李小鹏还在国外未归,而陈一冰消失不见,6位北京奥运男子冠军只有3位出现在了训练馆。黄旭躺在训练床上双手举着30磅的哑铃,痛苦的表情显现在脸上。好不容易做完了一组训练,康复师指着计划书:“嗯,还有两套,各四个动作。”黄旭无奈地看着康复师,“我不做了。”但显然这只是黄旭的牢骚,喝了口水后,黄旭看着器械摇摇头。“再疼也得练呀,我们就是自虐,跟自己较劲。”

  另一边,小将邹凯和肖钦则轻松一些,只是自由地做一些恢复性的动作。“你们俩好松轻呀!”来训练馆办事的前体操名将毕文静嘲笑着两人。“唉,拉肚子了,现在身上一点劲也没有。”肖钦躺在垫子上耍赖地笑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