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芬决心把官司进行到底 欲在武汉复制清华跳水模式

  苏荇

于芬决心把官司进行到底欲在武汉复制清华跳水模式
于芬决心把官司进行到底 CFP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于芬决心把官司进行到底,昨天,于芬以个人名义向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去函,要求解决问题。

  于芬致函中纪委

  于芬的代理律师王兆峰表示,由于迟迟没有收到监察局的书面答复,于芬以个人名义向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分别发出两份函件,渴望能够尽早解决这一问题。

  现在距离于芬向监察局检举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但于芬还没有收到有关方面的书面答复。于是于芬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她以个人名义向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分别发出两份函件。王兆峰表示于芬的信涉及到两个问题:第一就是游泳中心没有按相关规定落实奖金的这一情况的说明,第二则是反映相关部门存在的违纪违法的问题。

  而于芬本人近期也在和自己的老家武汉方面进行接洽,于芬表示可能会模仿清华跳水队的模式在武汉体院组建一支跳水队,但是目前只限于初步接触。

  周继红:没太多压力

  对于目前事态的发展,另一方当事人周继红表示部门的工作受到一定干扰。在常州参加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的周继红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显得很坦然。她表示“奖金门”事件对自己没有太多的压力,“奥运前的压力最大,不光是来自这件事情的冲击,还有奥运会的任务很重。这个舆论不好,对于声誉有影响,带来很大麻烦,但并不是什么实际的麻烦”。在奥运会上收获7金,周继红承受的最大压力也已经卸下,如今的“铁娘子”面对困境显得轻松自如。

  周继红表示,“奖金门”事件的影响更多的是给游泳中心的行政工作带来不便。“毕竟有些事情要处理,特别是部里和中心工作受到一定的干扰。这个事情发生后,整个跳水部一直为了这件事情忙碌,也为此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和时间。一方面有些东西需要调查,给大家一个交代,比如说笔迹鉴定、银行核查等。还有就是一个教练员带谁多长时间,这些信息也需要再次核查。这方面用了很多时间,让我们感觉工作上有点紧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