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芬透露上书中纪委两目的 代理律师称有助还原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3:27  三湘都市报

  芬律师预计近日将有书面答复

  这份函件由于芬自己起草,共2-3页,22日由于芬和律师王兆峰一起正式递交给了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据王兆峰介绍,长达3页的诉讼书与此前上交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的并无太大出入,主要是于芬的奖金情况说明和相关部门在这件事情处理过程中的违纪违法行为。

  于芬和王兆峰表示,之所以选择向更高一级的信访部门反映情况,是出于两个目的,一个是期待更高一级的部门出面能解决于芬在奖金分配中遭遇的不公正情况,查明真相。另外一个原因则是希望通过这件事情,由权威的部门出面解决,为以后类似的事情解决提供一个范例,并促使查处在这件事情中牵扯的有关部门的违章违纪行为,帮助相关部门健康良好的运行。

  王兆峰表示,监察局隶属于国家体育总局,相对于此,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是独立部门,在处理时不会受到更多干扰,有利于独立而公正地解决事情,还原真相匡扶正义。

  王兆峰估计,“根据惯例,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在接到诉讼的几天之内,一定会以书面形式回执诉讼人。”

  周继红:影响不大,最近我还胖了

  在21日的常州跳水明星赛表演赛上,周继红也第二次正式回应了奖金门,“有些不同的声音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激励。之前我也说了,这些事情能够激励你不断努力和奋斗。我心理上也没有很大的负担。”

  当有记者问到“这些不好的消息对于她有没有影响”,周继红心照不宣地笑笑说:“其实训练上没有什么影响,只是工作上带来不便。特别是跳水部和中心工作受到一定的干扰,给我们增加了很多的工作。一方面有些东西需要调查给大家一个交代,比如说笔迹鉴定和银行的核查等等,这都需要一个过程。还有就是一个教练员谁带谁多少时间,这些信息也需要再次复查。这方面用了很多时间,让我们感觉工作上有点紧张。”

  周继红坦言“奖金门”在奥运会前对工作影响大,“因为面临奥运压力大、任务重。毕竟这个舆论不好,对于声誉有影响,给你带来很大的麻烦,但是并不是什么实际的麻烦。我觉得奥运完了后发生的事情对我心理上影响不大。”

  采访最后,心情不错的周继红说:“真的对我影响不大,最近我还胖了呢!” (王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更多关于 于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