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剑婚后更开朗谈何时生子 杨文军四喜临门难掩甜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殷剑和杨文军是典礼上最惹眼的明星,因为他们刚刚进行完各自的盛大婚礼,还沉浸在幸福中。不过两人结婚后,都有了一些变化。

  殷剑变得开朗漂亮了不少,一进VIP室就和工作人员一起兴致勃勃地玩起一台一次成像的照相机。有甜蜜爱情的滋润,殷剑比过去白了,而且皮肤细腻了不少,不过谈起自己结婚前拍的婚纱照,殷剑却有好多痛苦回忆,“我晕车还晕船,这个折腾啊,那时候脸可真是白了,恨不得自己下去摇摇帆,就不晕了。”结婚让殷剑心情大好,也多了几分打扮自己的心思,这次参加活动,虽然运动员们都穿着统一的运动服,但是殷剑的领口还是露出亮闪闪的时尚项链,头上也别了镶钻的水晶发饰。“有个人一天到晚贴身关心你,挺好的。如果没有全运会,我明年就给自己升个格当妈妈,你呢,要不一起?”殷剑和记者调侃,“估计我得2010年要了,要个小老虎也挺好的。”殷剑倒是想得开。她还和送她玩偶的记者开玩笑,“要送你送一对,没准就寓意我能要个双胞胎,最好是龙凤胎。”

  杨文军结婚之后则更加成熟稳重了,“有人管了。”憨厚一笑,脸上也是掩饰不住的甜蜜。长期在外训练让他格外渴望普通的生活,由于全运会的原因,杨文军此时虽然不能去度蜜月,但是能与爱妻共享一段普通夫妻的小日子,他也是心愿得偿。今年杨文军喜事格外多,奥运会“金榜题名”,随后“洞房花烛”,加上“劳伦斯奖”最佳搭档奖和本次入选荣誉殿堂,凑起来算是四喜了。搭档孟关良在结婚之后还拿到了奥运会金牌,杨文军也希望婚姻成为自己的一个新起点。不过他说要向孟关良取经,看看老搭档是怎样让婚姻成为事业最大动力的。

  徐莉佳是所有运动员中来得最早的,她提前一天就来到北京,和很多教练一起听了水上中心的奥运总结会,有心的她还要来会议的详细资料认真研读。晚会现场,彬彬有礼、秀气大方的她一直低调示人,不愿抢了冠军们的风头,却掩饰不住她的优雅气质和夺目光辉。接下来,她唯一想做的就是踏实训练,因为到伦敦看过2012年比赛场地后,莉佳说那里的风忽大忽小,难度很大,所以要加强各方面能力才行。

  为中国书写赛艇零的突破的女子四人双桨唐宾、奚爱华、金紫薇和张杨杨都在各省备战全运会,这次聚会也成了她们四个的难得聚会,一见面就粘在一起。奥运冠军的光环并没有给姑娘们的生活带来太多的变化,年龄最小的张杨杨说:“奥运冠军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压力,我并没有觉得得了冠军没有什么不一样。奥运会结束后一切从零开始,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压力,我还是原来的我。”而奚爱华和金紫薇则希望“加快中国赛艇事业发展,带起更多的新队员,让他们走上冠军之路,这样中国赛艇队才能强大、发展,和欧洲赛艇强队抗衡”。

  孟关良依然是大家最喜欢的明星,不过他现在却进入了自己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竞技六系副主任的角色,不愿意多谈自己,倒是愿意多谈自己带的浙江队,“我现在主要做一些行政工作,当然也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调整,毕竟自己和其他几位冠军不太一样,年龄大一些,伤病多一些。我现在带着浙江队在云南高原训练呢,希望在全运会上浙江有好成绩。”对于自己是否参加明年全运会的问题,孟主任卖起了关子,“我肯定会参加十一运会,但是以什么样的身份、什么样的形式到时候你们拭目以待吧!”现在的孟主任更多的地是经常给队员们讲讲自己两届奥运会的备战情况,告诉他们自己如何克服困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殷剑 杨文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