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板滑雪亚洲杯中国小将夺3金 男子U型场地赛揽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50  中国体育报

  单板滑雪亚洲杯赛12月17日至19日在黑龙江省帽儿山滑雪场进行,比赛设有单板追逐赛、单板平行大回转和U型场地赛等项目。我国选手共获得3金。其中,臧汝心在女子平行大回转中为中国队夺得了首金,曾小烨、刘佳宇分别获得男、女U型场地赛金牌。

  在女子U型场地比赛中,16岁小将刘佳宇获得冠军,中国队的孙志峰、陈旭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男子U型场地比赛的金牌被中国队17岁小将曾小烨获得。他与队友张义威、史万成包揽了这个项目的前三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滑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