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速向泳坛强国迈进 游泳队备战2012年从创新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了做好2012年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加快游泳项目向游泳强国的转变,解放思想、创新训练理念、观念、创新训练方法成为当务之急。日前,游泳中心在辽宁省大连市组织召开了2008年游泳项目训练研讨会,这也意味着游泳队2012年的备战工作将从创新这两个字开始。

  本次研讨会有包括金炜、刘海涛、潘佳章等国家队的10名奥运会奖牌教练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方队的50名教练员、管理者。国家队教练员就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比赛和训练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各地方队教练员代表就各自队伍的训练、管理和队伍发展状况进行了汇报。大会还组织国家队教练员和各省市地方教练员一起就训练思想、观念、训练方法、手段、队伍建设、管理进行了研讨;还就国家队组建、备战2012年奥运会等重要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本次研讨会是游泳项目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备战2012年奥运会的重要的思想动员,也就是说,从现在起,游泳队备战2012年的步伐已经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