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或几年来首次被傅家俊超越 奥沙利文NO.1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24  辽宁日报

  12月22日,2008年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全部比赛,世界斯诺克协会在第一时间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斯诺克排名。奥沙利文世界排名第一,丁俊晖则上升两位,排在第14名,保住前16名,就能在下个赛季的各项比赛中直接进入正赛。

  本赛季,由于赛程冲突,丁俊晖并没有参加巴林公开赛,致使排名连跌5位。巴林赛结束后,丁俊晖的排名就下降到第16位。在目前的临时积分榜上,排名第6的傅家俊已经领先丁俊晖7000多分。目前还剩下最后三站排名赛,如果丁俊晖继续没有上佳表现的话,那么最近几个赛季以来将是首次在积分上被傅家俊超越。

  杀进前10则是丁俊晖新的目标,从近半年的比赛来看,丁俊晖在逐步地走向成熟,在逆境中能够很好地把握自己,而且越来越能在关键时刻沉稳有加。 2009年,丁俊晖将第3次参加斯诺克世锦赛。

  排名榜的另一个焦点是世界第一的争夺。目前,奥沙利文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不再那么稳定,虽然他领先排名第2的马奎尔近6000分。可以肯定的是,谁在剩下的三站排名赛,特别是世锦赛中走得更远,谁就能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本报记者 黄 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傅家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