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获亚军排名飙升至第6 将与女友英国甜蜜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16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洁)在最后关头被墨菲10比9完成逆转,英锦赛冠军就这样与傅家俊擦肩而过。但是这似乎并不能影响他的好心情,当比赛结束后见到等候多时的女友,他的脸上又露出了微笑。他说,接下来会和女友在英国过年。

  在第17局的比赛中,傅家俊一度以9比8拿到赛点,但是此后墨菲却连扳两局以10比9完成了逆转。眼睁睁看着唾手可得的冠军擦肩而过,傅家俊却并没有如意料中那样沮丧,“我自己感觉非常幸运。墨菲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球手,他在今天的决赛中发挥十分出色,他本来很有可能赢我10比5或者10比6的,但后面几局比赛我都幸运拿地了下来。”

  凭借这个亚军,傅家俊的临时排名上升到了第6位,而闯过英锦赛首轮的丁俊晖临时排名上升到了第14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