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早早出局收入却不错 奖金总额几与亚军相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0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 实习生任厚非)昨日,20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落幕,在为期9天的比赛中,中国球手丁俊晖虽然在比赛次轮就被希金斯淘汰,但他在那场比赛的第3局打出了其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杆满分147分,并凭借这一杆获得丰厚奖金。

  丁俊晖因此成为在英锦赛打出满分的首位中国选手,同时这也是他在职业排名赛中打出的第一杆满分。正是由于这一出色发挥,丁俊晖获得满分奖25000英镑和单杆最高分奖5000英镑,再加上他进入16强的奖金12050英镑,他本次比赛共获42050英镑。要知道,获得亚军的傅家俊的奖金也不过是46000英镑。当然,这还要庆幸苏格兰选手马奎尔在半决赛打丢了最后一颗红球,同147分错失交臂,否则,丁俊晖这张支票就要跟他对分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