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锦赛傅家俊决胜局频失误 墨菲夺冠奖金排名双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9: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斯诺克英锦赛昨天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遗憾地在决胜局中不敌肖恩·墨菲,无缘英锦赛冠军。后者也成为了斯诺克历史上第十位世锦赛与英锦赛的双料冠军。

  傅家俊与肖恩·墨菲两人都是第一次闯入英锦赛决赛,墨菲与傅家俊曾在职业巡回赛有过四次交手。2001年大师赛资格赛与2002年世锦赛资格赛,墨菲都曾击败过傅家俊,不过最近的两次交锋中,傅家俊都笑到了最后。

  两人在开局打成1比1后,第三局墨菲先打出单杆99分,第四局傅家俊马上还以颜色,打出单杆102分。此后傅家俊连续出现失误,墨菲抓住机会将比分扩大到了5比3领先。

  下半场,开始时墨菲还能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但是不久后,傅家俊状态逐渐回升,将比分追到6比6平。之后傅家俊率先以9比8拿下了赛点。但墨菲此时显示了很好的心理素质,他以一杆69分将比赛带入了决胜局。决胜局中,好运光顾了墨菲,傅家俊出现失误,墨菲一举获胜。他就此收获了7500积分和10万英镑的奖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墨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