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当选美联社年度最佳 自称所有梦想都已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9:0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2日电(记者梁金雄)史上夺得奥运会金牌最多的运动员、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22日被美联社评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他因此成为获得该奖项的第三位游泳运动员。

  除了摘走了最佳运动员头衔,年仅23岁的菲尔普斯今夏在北京奥运会上独得8枚金牌,不仅改写了同胞施皮茨保持的一届奥运会夺得金牌最多纪录,而且还成为奥运史上收获金牌最多的运动员。这则新闻被美联社评为本年度头条体育新闻。

  美联社的年度最佳评选始于1931年,每年评选一次。在有美联社记者和编辑参加的投票中,菲尔普斯以绝对优势当选。男子百米跑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的博尔特和纽约巨人橄榄球队的四分卫曼宁在这次评选中是仅有的获得了票数的运动员,但他们与菲尔普斯的得票数相差甚远。

  日前,菲尔普斯已先后被美国游泳协会和美国《体育画报》评选为2008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菲尔普斯说:“这一年我所有梦想都变成了现实,所以我不可能要求自己再改变什么了。” (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年体坛年度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