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羽联将严打临战退赛 无视规定者将被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7:40  天津日报

  本报讯 世界羽联在宣布要改革汤尤杯赛避免故意输球的现象后,并没有停止改革的步伐。昨天羽联主席派森先生表示,新赛季世界羽联也将严惩临战退赛的现象。

  派森先生表示,新赛季中一旦运动员进入比赛名单,如果发生临战退赛的情况,将被罚款250美元。如果退出次数达到三次,将会处以追加1000美元的罚款。而如果退赛次数达到四次,世界羽联纪律委员会将会视情况给予其他的追加处罚。这一规定将会从明年1月6日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开始实行。

  派森说,之所以颁布这样的严规,是因为世界羽联已经无法忍受球员们屡次无视羽联的规定。对这项规定没有任何例外,任何一位球员只要违规都将受到处罚。

  此外,世界羽联还打算改革每个国家参加奥运会的人次。在现有规则下,一旦一个国家在某项排名前四名中占据三席以上,那么就可以派出三名选手参加奥运会。(杨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