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混双新搭档爆料:瓷娃娃天天煲爱情长途

  本报讯 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称,福原爱的混双新搭档、19岁的水谷隼爆料,称自己的搭档几乎每天都与男朋友锦织圭煲爱情长途……北京奥运会期间与锦织圭同处一室的水谷隼,显然已经成为福原爱与锦织圭的第一媒人。

  福原爱从2004年开始,一直与坂本龙介搭档打混双。两人曾两度在日本国内折桂,去年成绩跌至第3名。之后福原爱以书面形式向日本乒乓球队申请:“想结束和坂本选手的组合,希望与水谷隼配对。”也许磨合不够,在去年秋天的亚锦赛上,两人上去没抽几拍就出局。当时日本乒协就发飙了,态度很强硬地表示:“这两人打球完全不是一种风格,毫无协调性可言。”日本男队主教练宫崎义仁透露:“但出人意料的是,福原爱最近的态度更加强硬,她一口咬死不换搭档,一定要和水谷隼组合。”福原爱报答、提携媒人的心情十分明显。本报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