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友现场陪伴重获第二春 英锦赛傅家俊输球赢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0:24  燕赵都市报

  有道是一事顺事事顺,第一次有女友现场陪伴的傅家俊,便首次出现在英锦赛决赛赛场。虽然昨天凌晨他不敌墨菲,但亚军的成绩足以让他回到亚洲球王的宝座;更重要的是,亚军让这位沉寂许久的斯诺克名将重拾自信。

  昨天的决赛非常惨烈。世锦赛冠军墨菲本来有能力提前奠定胜局,但却无端出现了许多不应有的失误。相比之下,傅家俊打得沉着顽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不过,墨菲还是迎来了幸运之神的眷顾,傅家俊以9:10与首个英锦赛冠军擦肩而过。

  输球后的傅家俊表示,自己虽无压力但手感欠佳,墨菲问鼎当之无愧。同时,傅家俊还透露,他将留在英国与女友共度圣诞节,此前曾有舆论表示,女友现场陪伴是傅家俊重获第二春的动力之一。

  英锦赛亚军的成绩,让傅家俊临时排名飙升至第6位,重新回到亚洲球王的宝座。近期状态越来越好的傅家俊,很可能重拾自信再次爆发。(本报记者王伟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