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全国大学生滑雪赛 暨北京大学生滑雪赛即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下午,首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比赛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波司登公司旗下的“雪中飞”品牌成为本届比赛的冠名赞助商。中国滑雪协会副主席任洪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高等院校冰雪轮滑协会主办,北京石京龙滑雪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的“雪中飞”首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比赛暨北京第三届大学生滑雪比赛将于12月28日在北京石京龙滑雪场举行。届时,将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名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二十余所大学、学院参加,进行高山大回转项目的比赛。

  本次滑雪比赛旨在通过滑雪运动,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热爱自然、享受生活的美好情操,并激发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豪迈气概,促进各兄弟院校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增进友谊。

  高山大回转,是高山滑雪比赛项目之一。运动员要快速从山上向下沿线路连续转弯,穿越各种门形。男子比赛线路长度为1500-2000米,女子为1000米以上。男子线路标高差为300-400米,女子为250-350米,坡度为15-32度,以两次滑行时间计算成绩。(cand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