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上海赛区迎来特殊观众 排球为灾区同学带来欢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50  中国排协
男排上海赛区迎来特殊观众排球为灾区同学带来欢乐



男排上海赛区迎来特殊观众排球为灾区同学带来欢乐



  12月21日,上海南汇主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观众---四川都江堰灾区的67名同学,目前就读于上海市南汇区临港科技学校。这些同学是由上海市政府与四川省政府对口支援的灾区学生,在沪期间得到了南汇区政府、教育局、体育局的热切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为了能让他们的业余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也能使他们感受家乡球队的风采,上海东方排球俱乐部特意组织这批特殊观众观摩上海邓禄普男排与四川男排的比赛,希望通过观看排球比赛能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快乐,同时也让他们在比赛中汲取体育运动中永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言败的精神,镇定、坚强、充满信心地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

  开赛前,上海邓禄普男排和四川男排分别向这批特殊观众赠送了全队签名排球留作纪念,而上海市南汇区临港科技学校的四川灾区同学则回赠了锦旗并与双方球员合影,其间,四川男排的代表还用家乡话动情地对他们说:看到今天这一幕感到非常地心酸,同时也倍感欣慰,感谢上海人民和全国人民的关爱,四川男排一定会在球场上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希望他们在沪学习期间,能忘记悲伤,发奋图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南汇区体育局也向灾区的同学赠送了学习用品。

  局间休息,四川灾区同学们还兴奋地参加了游戏活动,并得到了安踏公司提供的奖品。全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蔡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