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奖金门真对我影响不大 最近还长胖了一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1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真的对我影响不大,最近我还长胖了呢,谢谢大家的关心!”言谈举止间,周继红表现得十分轻松愉快。昨天下午,带队参加在常州举行的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的周继红首次面对媒体谈论“奖金门”事件。在接受采访中,周继红表示事情对于她本人心理并没有特别的影响,但是工作上多少有些干扰。

  尽管人人都知道“奖金门”事件,但是记者们都以“不好的消息”这个词来替代这些敏感的词汇在对周继红发问。当记者问到“这对于她有没有影响的时候”,周继红心照不宣地笑笑说:“其实训练上没有什么影响,只是工作上带来不便。有些事情还是需要处理,特别是部里和游泳中心的工作受到一定的干扰。”

  谈及事件具体的影响,周继红说:“这个事情发生了以后,给我们增加了很多的工作。一方面有些东西需要调查给大家一个交代,比如说笔迹鉴定和银行的核查等等,这都需要一个过程。还有就是一个教练员谁带谁多少时间,这些信息也需要再次复查。这方面用了很多时间,让我们感觉工作上有点紧张。”

  周继红坦言,自己压力最大的时候并不是自己被检举或者“奖金门”最为激烈的那段日子。“奥运前的压力最大,不光是来自这件事情的冲击,当时还有奥运会的任务很重。这种舆论总是对自己的声誉有损害,还是会对自己带来一些麻烦。”周继红指的这些麻烦,是那段时间不管碰到什么熟人,大家都会就这件事情对自己关心一下,舆论压力比较大。(黄启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