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常州回应奖金门 称于芬尽给游泳中心添乱(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35  扬子晚报

  在她看来,郭晶晶的伦敦奥运会之旅能否成行,最大的关键在于郭晶晶自己。“像她这样的年龄和这样的水平,如果有这样的兴趣,还有这样的激情,说我还要再跳一届奥运会,谁也阻拦不了。但如果我们需要她,她完全处于被动的话,也很难跳好,感觉把训练当成一种包袱。”

  对于郭晶晶来说,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四年的时间,但明年的世锦赛却是即将来临,能够顺利参战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周继红表示:“她是否参加世锦赛不好讲,也许可能会参加,也许她不想这么快恢复训练的话,也可能不参加。我们比较考虑到她自己的想法。”

  尽管郭晶晶目前还未归队,但周继红透露即将于1月6日在香港举行的明星表演赛上,郭晶晶将会随队前往。本报记者 黄启元(常州专电)

  奥运冠军“意外”输市民

  奥运冠军和业余选手之间的对决,谁会获胜?答案似乎是不言自明。但在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上的趣味比赛中,奥运冠军却被“和谐”了一把——成绩更好但却没能赢得比赛。

  昨天,主办方举办了一次奥运冠军与市民之间的趣味比赛——3名奥运冠军和3名市民从7.5米的跳台上跳下,看谁跳得更远。这3名冠军代表分别是何冲、林跃和火亮。在比赛前,6个人一字排开,仅从服饰就能看出实力上的差距。冠军们整齐地以泳裤着装,而市民们则有的穿半截长裤,有的还穿着T恤。

  在第一轮比赛中,市民队成绩都不太理想。倒是冠军队由林跃跳出13.7米后,开了一个很好的头。接下来的火亮、何冲都成功地超越了前一名跳的市民。不过在第二轮中,成绩与第一轮有了变化。尽管林跃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但火亮和何冲没能跳出好的成绩。不过从两轮的总成绩来看,冠军队还是略胜一筹。但最后,主持人却宣布市民队获胜,这立即引来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黄启元

  陈若琳携新搭档摘金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在江苏省常州市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奥运会冠军林跃/火亮组合带领的第一组轻松夺冠,陈若琳率领小组成员顺利将金牌摘走。

  继首日的精彩比赛之后,昨天的表演赛看点更多,在首先进行的女子双人十米跳台的决赛中,奥运会冠军陈若琳带领的第一组,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虽然,昨天站在跳台上的陈若琳看起来比奥运会比赛时胖了一些,尽管她的搭档也不是奥运会决赛中的王鑫,而是来自天津队的康丽,但是凭借个人完成动作的高质量和小组选手稳定的发挥,陈若琳带领的这一小组顺利将金牌收入囊中。 (辛 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