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军训小鲍当尖刀班长 期待明年年初伤愈再亮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30  东南快报

  自从在9月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惊鸿一瞥之后,削发明志的鲍春来因伤放弃了多场国内国际赛事。昨天,在国家队军训的队伍中再次见到小鲍,他的头发已经长了不少。令人高兴的是他的膝伤正在好转中,“等到明年年初应该能完全恢复”他踌躇满志地表示。

  ↓入选“尖刀班”

  全体队员和教练们在总教练李永波的口号下,站成了整齐的方阵。随后,鲍春来被北京某武警支队董参谋长叫出队伍,成了第一个正式开始军训的队员。他与队友龚伟杰、吕轶、邱彦博、陆启成、杜鹏宇和谌龙一道被安排到了第一班。

  四楼的宿舍里,班长向队员们介绍道,在军营中一班通常被设立为“尖刀班”,能入选这个班级对军人来说是非常荣幸的事情,但观察了队友在整理床铺、叠被子时的笨手笨脚后,他对在赛场上如鱼得水的选手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常第一个被派上战场冲锋陷阵的就是尖刀班,但看了你们今天的表现还不能符合一班的标准。”在赛场上争金夺银的他们,在严厉的教官面前俨然只能还原为刚入伍的小兵。

  ↓膝伤好了很多

  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鲍春来在中国大师赛无缘男单决赛之后“销声匿迹”。“一直还是膝盖上的老伤,前面的比赛没有参加挺可惜的,但是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恢复已经好很多了,这也是值得庆幸的。在后面的冬训中,能够继续把自己的膝盖巩固好,为明年的比赛做好准备。”在远离赛场的那段时间,小鲍一直留在北京积极配合治疗,他也让关心自己的球迷们放心,“明年年初的比赛,像全英公开赛啊,到那个时候应该能完全恢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