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巡赛苏州赛排名选手过关 师傅出局弟子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9:39  我的台球网

  Y147讯 12月21日,傅家俊与墨菲展开巅峰对决,争夺08斯诺克英锦赛冠军桂冠。同一日,08中巡赛“远东杯”年度总决赛(宜兴站)“MY147”杯分区赛苏州站也在苏州嘉亿台球俱乐部隆重开杆,来自全国各地的61位选手为获取本次中巡赛宜兴站余下的四个资格赛席位,展开了最后的冲刺。

  根据竞赛规程,国内排名第32位之后的选手都必须通过分区赛的选拔。全国设四个分赛区,每个分赛区进入四强的选手晋级资格赛。由于前三站已经结束,苏州分区赛作为最后一站,成为球员们争夺宜兴站资格赛席位的最后一次机会。因此报名参赛的选手可谓高手林立,其中有国内排名的选手就多达10位。

  首日比赛,除了林勇志、孙建军和李岩轮空外,其余有排名的选手悉数首战过关。此外,一对师徒的参赛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来自四川的师傅王波决胜局不敌孙红瑞,首战出局。但他的弟子,来自吉林的15岁小将鲁宁却以4-0横扫祁喜峰,晋级次轮。结局颇让人意外,不过倒印证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那句古话。

  国内排名第36位的黑龙江小将李岩今年九月底首次持外卡参加了上海大师赛,可见其潜力已得到充分肯定。然而宜兴站北京分区赛,他意外没能闯进四强。出局后李岩赌气地说“再也不打台球了。”不过很显然,对台球的热爱使他不可能轻易放下球杆。苏州分区赛,李岩重装上阵。首轮轮空后,次轮他将与陈懿祺一决高下。(罗小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