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康复神速提前扔掉拐杖 一两星期后方可穿鞋走路

  本报讯(记者 陈甘露)刘翔的康复速度似乎和他跨栏一样快。北京时间昨天,刘翔在赫曼纪念医院的第三次复查带来了好消息:飞人已经可以摆脱拐杖了。

  在第二次复查时,医生估计刘翔至少要一个半月才能扔掉拐杖,但仅仅过了两天,在结束一个半小时的第三次复查后,刘翔的两名主治医生一致表示:“从今天开始,刘翔可以把拐杖扔了!”扔掉了拐杖,刘翔仍不自由,医生表示,保护脚跟治疗的铁鞋子仍需要继续穿。刘翔从电梯中一瘸一拐走出来时依然轻松:“拐杖已经拿掉了,表皮的伤口已经长好了,不过还要过一到两个星期之后才能穿鞋子,正常走路。”此外,孙海平表示美国专家和医生认可了传统的中药疗法并且认为值得信赖。两周之后,刘翔将在小游泳池内练习有阻力的走动。届时,如果康复顺利的话,刘翔就能够踢掉“铁鞋”,开始让右脚重新接触地面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