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绯闻盘点:晶刚秀甜蜜福原爱姐弟恋 姚易桃花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8:14  新浪体育
08绯闻盘点:晶刚秀甜蜜福原爱姐弟恋姚易桃花红

郭晶晶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娱乐至死的时代,绯闻常常被无限地放大。这完全是因为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绯闻,也许它就是吃火锅时那百十种调味料中用量最少的一味,虽然最少,却不可或缺,否则那味道就不完美。

  郭晶晶霍启刚大秀甜蜜

  随着名气与成绩的不断提高,称郭晶晶为“话题女皇”似乎一点不为过。奥运之年,人们比关心郭晶晶拿奥运会金牌更为关心的,自然是她与霍家少爷启刚的恋情。

  8月的水立方里,当郭晶晶一次次优雅入水时,观众席某个角落的霍启刚就一次次按动快门。尤其是郭晶晶如愿夺得女子单人三米板金牌时,颁奖嘉宾竟然是准公公霍震霆,这样的安排让人们颇为振奋。两枚金牌入账后,郭晶晶再不诲言与霍启刚的恋情,随后更是在奥运冠军代表团访问港澳时,曝光了两人之间的亲密短信。

  人们一厢情愿地认为郭晶晶是时候嫁入豪门了,但跳水女皇自己却说不想离开水池,于是郭晶晶加入香港代表香港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消息被炮制。对于这些,郭晶晶一一否认,她只是告诉大家,她现在很幸福,霍启刚就是她的最爱,她现在不会结婚、不会退役,她希望继续参加伦敦奥运会。

  福原爱姐弟恋震惊中日两国

  有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的福原爱,即使在中国的人气恐怕也不输国手们。9月27日,在偶像王楠的婚礼上,福原爱担任伴娘,穿着性感礼服的她让人们突然意识到,瓷娃娃长大。顺其自然地,福原爱情归何处成为焦点。

  11月20日,福原爱与日本网球新星锦织圭牵手约会的消息传遍中日两国。福原爱今年20岁,锦织圭18岁。几天后,福原爱与锦织圭约会的照片曝光,这对金童玉女不仅手挽手逛街,还在无人处相拥热吻,两人的恋情发展程超出预料。此作,锦织圭远在美国训练备战新赛季,而福原爱则随队征战波兰公开赛。因此,当12月2日福原爱回国时,遭到了日本媒体的狂轰乱炸。

  毫无经验的福原爱面对这种狂轰乱炸,竟然给现场的记者们常常鞠了一躬,并表示了歉意:“没想到会造成这么大的骚动,实在是对不起。”这一举动倒是让记者们手足无措了。在福原爱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这段恋情的情况下,关于她姐弟恋的报道顿时减少了许多。

  菲尔普斯带酒吧女回家

  带着北京奥运会的八枚金牌,菲尔普斯名震世界,带着这样的光环,谁会成为做菲鱼女友的幸运女孩呢?

  有意思的是,美国总统布什在北京奥运会上观看了菲尔普斯的比赛后,有意招他做自己的女婿,然而菲鱼对此并不“领情”,他迅速向外界表示自己有女朋友。结束北京奥运会回到美国后,菲尔普斯先后曝出多起绯闻,他不仅与乡村音乐女歌手幽会,还酒气薰天地在酒吧抚摸女着曝露的性感女郎。不过菲鱼真正的女友直到感恩节时才露真容。

  原来,菲尔普斯也赶潮流玩起了姐弟恋,他的女友今年26岁,是拉斯维加斯的一名鸡尾酒服务员,名叫卡洛琳-帕尔,菲尔普斯是在北京奥运会后才与她认识并交往的。正因此,菲尔普斯才把大把时间花在了拉斯维加斯,并以参加扑克牌游戏来打发独处的时间。感恩节时,菲尔普斯是把女友回了家,宣告了自己真的“名草有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体坛年度总结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福原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