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滑冰俱乐部深圳揭幕 李宁携体育名人倾力打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6:59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12月20日,世界冠军李宁、亚洲体操王后刘璇、女蛙王罗雪娟、九球天后潘晓婷、亚洲冰舞冠军王睿及世界体操冠军李春阳等多位重量级体育明星齐聚深圳益田假日广场,为全国首家剧场式真冰滑冰场——全明星滑冰俱乐部揭幕。

  据悉,全明星滑冰俱乐部是益田假日广场内的主力店铺之一,由李宁、王睿等多位体育名人联手打造。据了解,俱乐部的全部设施采用奥运规格进行配置,冰面上空5层通高,使整个冰场宛如一座舞台,观众可在每一层凭栏俯瞰欣赏滑冰者的英姿。此外,冰场成立的滑冰俱乐部教练团队也是由原国家队及专业运动员组成,将为所有滑冰爱好者提供全面、细心、专业的培训。(梅修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