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尤杯改赛制补漏洞 小组前两名晋级抽签决定对阵

  本报讯 国际羽联近日表示将会严格尤伯杯和汤姆斯杯的规则,以避免近年来频发的小组赛故意输球以选择对手的行为。

  “从2010年的汤姆斯杯开始,只有小组前两名球队可以晋级到下一阶段。”国际羽联赛事主席派森介绍。“抽签将会更加公平,没有人能够事先知道在第二轮比赛中会碰到哪支球队。”

  汤姆斯杯比赛中,为在淘汰赛阶段避开强队故意输球的战例屡见不鲜,派森先生表示,如果未来的比赛中出现这种现象,这支球队将会直接被驱逐出比赛。派森先生说,在小组赛阶段获得小组头名的球队在第二阶段将会获得更好种子排名。潘韵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汤尤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