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大方回应“奖金门”:感谢来自不同方面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4:1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今年的中国跳水界,关于周继红和于芬之间的纠纷引起了各界的关注。在常州参加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的周继红,在谈到奖金门事件的时候,再次表示:“感谢来自不同方面的声音,这样才让我更加进步。”

  时尚感颇强的戒指,精致的美甲,还有那几乎随时可见的微笑,在周继红身上,丝毫看不出任何奖金门带来的影响。不过,当记者开始试着以“不好的消息”来代替奖金门事件时,心照不宣的周继红对此也大方地回应:“其实训练上没有什么影响,只是工作上带来不便了,部里的工作带来了一些干扰。”

  “平时生活中影响不大,但对工作有影响,毕竟有一些事情要处理。”周继红继续表示,“有时要做一些调查,给大家一个交待。我们在这中间做了很多工作,包括笔迹鉴定,还有银行调查,以及一些资料的录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