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效果好国羽今后将坚持军训 李永波:一切行动听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2:49  新京报

  ■ 帅论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 实习生张静)“我到楼上看看,男队叠被子肯定不行。”穿了一身迷彩服的李永波不停地在各个房间穿梭着。

  “这一周时间队员完全是交给部队了,我们没有任何权力,作息时间完全由部队管理。”李永波表示。不过在与部队交流后,队员们可以带上手机、MP3和笔记本电脑,但由于每天作息很紧张,队员们自由的时间不会很多。本次军训将持续到周六,在此期间,教练几乎不会过来看望队员。“6天时间内,只有一个晚上他们是自由的,其他时间都要进行军事训练或理论学习,想放松都没有时间。”

  在操场上分班时,有队员在队列中说笑,被教官严厉地制止了。“我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让队伍有一个统一的目标,不管是一队、二队,奥运冠军还是普通队员,这一刻一切都要从零做起。”李永波称就是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强化队伍作风,让队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一切行动听指挥。”

  这是国羽首次正式军训,李永波称一旦效果好今后将坚持下来,“或许方式会改变,我们不能每次都像今年这样,为了系统训练放弃数站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