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惜败跻身世界前六 墨菲首次问鼎英锦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2:0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罗晶)昨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上演最后决赛,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前世锦赛冠军墨菲。双方苦战19局后,最终墨菲以10∶9击败傅家俊,首次问鼎英锦赛冠军。

  本场比赛,决战双方均是第一次晋级该赛事决赛。双方激战到17局,傅家俊还以9∶8领先。最后两局,排名世界第三的墨菲显示了超强的心理承受能力和状态,并最终成功的逆转对手夺冠。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凭借本届比赛的亚军,傅家俊顺利跻身世界前六,而丁俊晖也凭借英锦赛闯过首轮关的成绩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到了第14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