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羽联更改汤尤杯赛制 重拳出击防止故意输球丑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国际羽联表示将会严格尤伯杯和汤姆斯杯的规则,避免近年来频发的小组赛故意输球以选择对手的行为。

  “从2010年的汤姆斯杯开始,只有小组前两名球队可以晋级到下一阶段。”国际羽联赛事主席派森在马来西亚接受采访时说到。“抽签将会更加公平,没有人能够事先知道在第二轮比赛中会碰到哪支球队。”

  在今年的汤姆斯杯比赛中,为了在淘汰赛阶段避开中国队,韩国男队先后排出怪阵,如愿以偿的以1-4败给了英格兰队和马来西亚队。这样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丹麦,半决赛击败印尼,最终晋级决赛。派森先生表示,如果未来的比赛中出现这种现象,这支球队将会直接被驱逐出比赛。

  派森先生说,在小组赛阶段获得小组头名的球队在第二阶段将会获得更好的种子排名,不管他们的世界排名是多少。

  针对近日印度出现的不稳定事件,派森表示明年的世锦赛仍然会在孟买举行。“对于球员的安全措施非常重要,如果有任何危险,我们都会寻找替代场馆。不过就现在的情况来看,印度仍然会是明年的东道主。”派森说。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