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自曝在家“妻管严” 超女老婆嫌他不够浪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4:56  三湘都市报
田亮自曝在家“妻管严”超女老婆嫌他不够浪漫(图)

田亮和叶一茜

  超女叶一茜产后基本不问娱乐江湖事,20日,在老公田亮的陪同下,产后首次回“娘家”录制《勇往直前》。在“家人”面前,夫妇俩不加任何“修饰”,大方公布产后两人的幸福计划:叶一茜退出娱乐圈当主妇,田亮最主要的任务则是多送花给老婆。

  田亮:我在家是“妻管严”

  “跳水王子”田亮习惯了万众瞩目下漂亮的个人表演,他说婚后生活的变化从“打个人(赛)”改成“团体(赛)”了。在他和叶一茜组成的团队里,两人几乎形影不离。这次夫妇两人回到湖南卫视,对田亮而言,仅相当于“探亲”,不代表助叶一茜复出。因为田亮心中,早对叶一茜的将来有了规划,“我不希望她复出,这点她早已和我达成共识。她想去读研究生,不过现在还没有决定专业。”

  平日对家庭生活三缄其口的田亮,接受记者采访时,甚至大方透露自己是“妻管严”,“我们在女儿的教育问题上有分歧,但是不管对不对,都以叶一茜的意见为主。平时我只负责发表意见,采不采纳则是叶一茜的事了。”除了小孩教育全权交付给叶一茜,田亮称财政问题也由叶一茜说了算,他只负责赚钱养家。

  叶一茜:老公要学浪漫

  虽然叶一茜和田亮情投意合是水到渠成的事,但叶一茜永远都记得2006年的情人节,这是两人关系确定的标志性事件,“那是他第一次送我玫瑰花。因为我老公最弱的一点就是不浪漫,不会甜言蜜语。”谈及此时,叶一茜忍不住对田亮有点抱怨。

  为了打消叶一茜的不满,田亮在节目现场送给了叶一茜大捧玫瑰花,被老婆认为情商极低的田亮还准备了一段甜言蜜语,“……80岁,甚至100岁时,我还会带着假牙来亲你。新的一年即将开始,以后我会经常送花给你。”第二次收到田亮的玫瑰花,再加上一番真情表白,感动得叶一茜热泪盈眶,她也趁热打铁提出了埋藏已久的心结,“身为他老婆,我能深刻感觉到,田亮不把他心里的东西和我分享,每次看到他不开心,我只能在旁边干着急,却不能安慰他。希望他以后能把他开心的不开心的事都和我一起分享。”田亮立即当场承诺以后一定会改正,深情款款的两人感动得观众掌声连连。

  记者 袁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田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