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全部结束 上海问鼎男团冠军河北女队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3: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2008赛季乒超联赛的“战斗”全部结束。继山东鲁能·潞安夺得女团冠军后,由王励勤领衔的上海冠生园昨天加冕男团冠军,首次举起乒超冠军奖杯。在女团保级组的殊死争斗中,第一回合取胜的河北冀中能源队,第二回合落败,算小分降级。

  在男团争夺冠军的交锋中,上海队首回合以3比0击败了浙商银行队。昨天上海队坐镇主场,又以3比1胜了对手,自1999年乒超联赛成立以来,第一次捧起了乒超联赛的冠军奖杯。

  在昨晚进行的乒超女团保级战中,拥有白杨、牛剑锋、贾君的河北女队,1比3不敌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悲惨地降入了甲级。大同云冈·雁北宾馆则获得了和甲级第二名进行升降级附加赛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