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3届环南中国海自行车赛广州站 黄金宝意外得第三

  黎志惠

  本报讯 第13届环南中国海自行车赛广州站日前在大学城举行,在冲刺前发生严重意外,汇丰香港队车手陈振兴受伤入院。

  在最后的直道冲刺,各车手都尽力拼抢以占据有利车道。在距离终点150米处,陈振兴与其他车手抢位时发生碰撞,头部先着地,一度短暂轻微昏迷。队友黄金宝赛后表示:“冲刺之后我去看过阿兴,当时还是清醒的。他的经验颇丰富,估计问题不大。”类似意外时有发生,但本次比赛在亚洲属于中等水平,一些新手遇到激烈的抢道往往不知如何处理。黄金宝认为:“今天的赛道有点坡度,路程也长了,加上连日征战,车手的体力透支,很容易发生意外。”

  复出不久的香港名将黄金宝在本站取得第三名。他表示:“我这次比赛并不是主力,主要是帮队友突围,但到了最后10圈觉得自己有能力冲刺,所以才发力。”本站冠军则由澳门世纪队的俄罗斯车手古丹素以2小时39分22秒夺得,中国国家队的纪习涛位列第二。

  (黎志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