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出意外 库波尔头部受伤一度晕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36  扬子晚报

  阿伟

  本报讯 “2008-2009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赛”昨天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继续进行,在下午的女子决赛中,澳大利亚老将库波尔在做动作时出现意外,她因在落地时头部着地,重重地摔在了跳台下面的雪地上,随后她被送往医院治疗。据了解,库波尔伤势并无大碍,可能出现了轻微脑震荡。

  决赛中,澳大利亚老将库波尔第8个出场,不过在完成一个难度为4.050的动作时落地出现失误,随后重重地摔在了跳台下面的雪地上,自己的滑雪板都被摔掉了。据了解,库波尔落地时头部着地,鼻子被撞破流血,出现意外后,现场的工作人员立马对她进行了救治。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库波尔落地之后一度出现了晕厥,几分钟之后她醒了过来,还能进行交流,出血只是外伤,问题应该不大。

  14:05左右,经过现场医护人员的简单处理,库波尔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治疗,目前库波尔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阿 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年度cctv冰雪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