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明星比刘若英还火爆 众老记逼宫周继红玩起太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33  扬子晚报

  昨天,由好视力赞助的2008跳水明星表演赛在常州举行。由于近日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跳水奖金门事件,让昨天的跳水明星赛在常州格外火爆!来自全国的十几家媒体记者似乎并不看重比赛本身,他们的目光更紧盯“奖金门”事件的另一主角——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想从周继红嘴里挖出一些新闻来,不过周继红却和众老记玩起了太极。

  谁是真正的明星?

  在常州跳水明星比刘若英红!不信?事实胜于雄辩。前天刘若英在常州开演唱会,开场十分钟后,门口惊现十元三张的雷人票价;昨天,2008年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在常州举行,尽管票价不低于刘若英演唱会,但偌大的跳水馆被挤得满满当当。

  观众们都是来看明星的,尽管跳水队的“台柱”郭晶晶没来,但吴敏霞、秦凯、王峰等奥运冠军的到来引起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尖叫。此外,近来因为奖金门被热炒的周继红也成为人们眼中新的明星。“她就是周继红,很多世界冠军都是她带出来的,可厉害了!”很多观众凑近周继红坐的主席台,想亲眼一睹这位中国跳水界的风云人物、奖金门中的主角。

  周继红和老记玩太极

  观众尚且如此,众老记怎甘落后?从比赛开始,周继红的周围就埋伏了一圈记者。待男子三米台决赛结束后,大家一起围了上去。第一次的“进攻”以摄影记者的胜利而告终,众老记被告知,在比赛全部结束之后才会有新闻发布会。

  半个多小时后,比赛全部结束了,见周领队没有前往新闻中心的意思,众老记又一次冲了上去。“成功突围”的是两位常州本地记者,他们逼问周继红对“奖金门 ”事件的看法,周继红却话题一转,简单地说了一下对常州的美好印象。不过,见众老记围着不退,周继红表示,将在所有比赛结束之后,也就是今天再召开新闻发布会。

  见状,老记们终于放下了心,有一位与周继红相熟的女记者甚至与她聊起了指甲,“我这指甲好看吗?可是花了100块的啊!”周继红举起手向该女记者秀她的美甲。“不能拍啊,这可是私人聊天,不能报啊!”见有记者举起了相机对准她的指甲,周继红连忙笑着把手收了起来。

  本报记者 黄启元(本报常州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2008年全国跳水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继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