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珊:上海麻痹我们思想锻炼有价值 张娜王茜谁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9:51  天津日报

  昨天,天津女排惊险地以3:2力挫老对手八一队。整场比赛,天津队打得并不轻松,八一队小将进攻频频得分,防守也顽强,虽扳回两局,但最终仍难跨过天津这道坎儿。

  赛后,对于这场一波三折的津军之战,天津队队长李珊评价道:“总体上这场球我们的发挥还可以。开局打得比较顺利,第三局我们进攻受阻,再加上一些客观原因,队员们心理发生了变化,失误偏多,关键比分没有处理好。”

  李珊认为,这场艰苦激烈的比赛对天津队的锻炼很有价值,“前半程,我们大部分是一帆风顺,轻松取胜。对八一的这场球,从前两局领先,到三、四局落后,全队在发球、拼网上及进攻、拦网上面做得比较到位的同时,还是暴露了一些问题。对手正是抓住了我们的弱点,在三、四局扳回了比分。”

  战胜八一队,天津队紧接着就要与上海队交锋,对于这支唯一在联赛上半程战胜过天津的球队,李珊坦言战胜她们将会有很大困难,“上海队今年进步比较快,而且比较全面。之前天津队大都是3:0的比分,也有些麻痹了我们的思想,看不到自身的问题。这就要求全队在战上海的时候,配合上要更加默契,要把自己的勇气和霸气打出来,顽强拼搏,克服困难,争取拿下对手。”

  有记者就王宝泉称“如果对八一的这场球输了,那就让张娜替换王茜充当自由人”这一问题向李珊提问时,她答道:“张娜的经验肯定要强于王茜,但天津队是以集体防守见长,并不是仅仅看自由人本身的防守,还要看全队的防守,全队的默契配合也是胜败的关键。”

  本报记者 王靖

  实习生 侯丽欣 张璐璐 于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