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雪系列赛小将赵姗姗惊喜摘金 受伤澳洲选手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9:39  新京报

  本报长春讯 (特派记者董啸)19日大风雪肆虐之后,长春莲花山滑雪场昨天终于天气放晴,CCTV冰雪系列赛之“2008-2009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第二站得以落幕。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集体爆发:21岁的小将赵姗姗摘得女子金牌,这是中国队在本年度杯赛获得的首枚金牌,也是赵姗姗个人职业生涯获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李妮娜获得银牌;李科获得男子组亚军。

  赵姗姗决赛最后一个出场,结果这个“最后到达晚宴的人带走了所有的蛋糕”,力压群芳夺冠。“这是我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啊!今天我发挥得很稳定,选择的难度也是我目前的一个极限,没想到能这么顺利地完成。”赵姗姗赛后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表示。

  昨天下午的比赛中,澳大利亚名将库珀意外受伤,被直接送往医院,据了解,她的伤势不是很重,鼻子稍微有些轻伤,意识清醒,四肢可以活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年度cctv冰雪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