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乒两月完成质变 乒超决赛力克浙商捧走龙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9:3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从升班马到冠军,上海冠生园队只用了两个月。在昨晚结束的乒超男团决赛中,上海队大比分2比0战胜浙商银行队捧走乒超龙杯。而乒超中流行的“得马琳者得冠军”的定律也就此破灭。

  由于此前已经输掉一场,浙商银行队此次客场作战调整了阵容,马琳放弃一场单打,改和张超搭档双打。

  首场比赛,马琳3比1战胜高礼泽。第2场单打,王励勤3比0横扫水谷隼。双打比赛,王励勤/许昕3比0战胜马琳/张超。马琳赛后称自己奥运会后便没有系统训练,加上无机胶水适应时间太短,自己并不在最佳状态。随后的比赛中,高礼泽再次发威,3比1战胜水谷隼帮助上海冠生园队取胜。获胜后的高礼泽成了球队夺冠的功臣,王励勤、许昕等人跑进场地,将他高高抛起。

  这样,上海队以两回合2比0的大比分战胜了浙商银行队摘冠,这也是乒超历史上首次由升班马摘得冠军。“很激动,毕竟这两个月付出了很多。”王励勤赛后表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