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心态是赢球最重要原因 无法想象赢冠军情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9: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良好的心态”,谈到闯入英锦赛的关键,傅家俊如是说。在经历了一段低迷时期后,傅家俊越来越自信。“这个星期,我感觉自己在压力之下发挥得比以往更好。心态是我赢球的最重要原因。”击败卡特后,傅家俊说。

  傅家俊坦言,此前从未想过能拿英锦赛冠军,因此能闯入决赛对他来说已经可算是“梦想成真”了。“我几乎无法想象,自己真拿到冠军会是怎样一番情景,只有那些伟大的球员才能赢得这样的荣耀。这太刺激了,我现在只想放松头脑,不要想太多,这样才能专心决赛。”

  至于决赛的对手,无论墨菲或马奎尔,傅家俊表示都已不在意了:“在马奎尔和墨菲之间,我没有更希望遇到谁的想法。但我不会轻易输掉比赛,我的目标是打出自己的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