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苦战胜八一天津姑娘拼到虚脱 张娜笑称被逼提前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7:38  每日新报

  “哎呀,不行了,累死了……”战满5局终于拿下了八一队,走下赛场的天津队姑娘们几乎同时瘫倒在了地板上,霍晶、杨亚男甚至连坐都坐不住,直接就躺了下去。“快穿上外套,别感冒了。”领队常良才见状赶紧跑过来大喊,但得到的回应却是姑娘们的“苦苦哀求”,“常指,让我们歇会儿再穿,真虚脱了。”

  每次津军交手总免不了一场恶战,其实队员们对此早有准备,但这次如此疲惫,主帅王宝泉认为还是比赛过程让队员心理上过于紧张导致了体能透支,“以往我们都是逆转获胜,大家越打越有精神,赛后很兴奋也就不觉得很累。这场球我们是在保胜果,保得很艰苦,所以就觉得很累了。”也许真的是心理上承受的压力太大,所有队员下场后不仅汗流浃背,甚至连鼻尖上也都沁满了汗水。“她们能不累吗?我在底下都喊出一身汗,嗓子都喊哑了,有‘金嗓子喉宝’吗?”张娜一边帮王茜收拾着东西,一边跟记者开着玩笑。王茜则指着自己的喉咙沙哑地说:“我是真喊哑了。决胜局前那次暂停我爸还让我在场上喊起来,我连跳都快跳不动了,哪还喊得出来啊?”

  拼到几乎虚脱,总算换回了胜利,毕竟这才是最重要的。擦去汗水收拾好东西,喜笑颜开的队员们陆陆续续起身到场边给不愿离去的球迷们签名。队长李珊一边签名还一边和身边的张娜开着玩笑,“我听说这场咱们要是输了,下场打上海你要上场啊,这次你又推迟复出了。”张娜故作吃惊地回答:“真的啊,我怎么没听说?那你们要是一直赢下去,我就没机会复出了,你们这是直接逼我提前退役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