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新赛制受市场热捧 淘汰赛上座率超九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0:3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2月20日上海电(记者 李旭)随着上海和山东分别捧起象征着冠军的“龙杯”与“凤杯”,2008赛季乒超联赛圆满落幕。激烈的比赛也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乒羽中心二部负责乒超事物的工作人员袁华透露,“淘汰赛阶段每场比赛的上座率九成以上。”

  2008乒超联赛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放弃了以前的主客场双循环赛制,而改成只进行一个单循环,随后排名靠前的队伍进入总决赛。这样的改变,用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的话便是“淘汰赛可以使得比赛最后阶段掀起最高潮,最强两队之间进行对抗,充分调动起球迷的兴奋点。”

  如此的安排受到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应,袁华介绍整个男女团体淘汰赛阶段的上座率达到了九成以上。“作为比赛监督,女团决赛山东的一个主场和辽宁的两场比赛我都在现场,现场的上千个座位基本是座无虚席,观众们的参与热情非常高。”男团决赛第二回合,记者观察上海外国语大学的看台上也坐满了观众,只留出一两个空位。

  刘凤岩主任表示,“作为乒超联赛的品牌,会借鉴其他项目的经验,点点滴滴的改革都是为了把联赛办得更好。相信乒超联赛会在未来的几年内,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凤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