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佳良:李琰教练带来新理念 短道男队只会越来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23:5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0日电 (记者 康少寒 张鑫明)“李琰教练上任后带来了很多新技术和新理念,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中国男队只能会越来越好!”看台上,韩佳良对记者说。

  2008年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暨第11届全运会短道接力预赛今天进入第二天。在下午进行的男子500米次赛中,刚刚在世界杯日本站获得该项目银牌的韩佳良由于意外摔倒,提前退出了奖牌的争夺。

  “起跑的时候还不错,排在第二位,因为下一轮的道次根据上一轮的成绩而定,为了在下一轮争取一个好道次,第三圈的时候我开始加力,结果过弯道的时候摔了!”韩佳良略有遗憾地说。“其实奖牌不奖牌的,我倒没想这么多,主要是觉得没把平时的训练水平表现出来,觉得挺难受的!”

  “明天还有1000米,还有机会!昨天的1500米也不是你的强项,最后不是也拿到了一枚铜牌吗!这叫东方不亮西方亮!”听记者如此安慰,朴实的韩佳良笑了,“争取明天有更好的表现吧!”

  21岁的韩佳良是中国短道男队近两年涌现出的新星,前不久进行的本赛季世界杯日本站,单兵作战的韩佳良以42秒139的成绩为中国队摘得一枚宝贵的银牌,这也是中国男选手在本年度世界杯系列赛中取得的最佳战绩。

  世界杯前两站,中国队男队颗粒无收,不仅无缘奖牌,甚至无一人进入决赛。“其实这样的成绩挺让我们挺意外的,因为世界杯之前男队一直练得非常辛苦,成绩不理想可能还是长时间没参赛,对比赛还不太适应吧!”

  虽然前两站铩羽而归,男队的将士们并没有泄气。“回来后,我们认真进行了总结,我们觉得除了比赛能力与世界强队相比还有所欠缺,另外对教练的指导思想贯彻地也不够彻底。总结完毕,大家的训练更加刻苦了,因为大家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在2010年冬奥会上取得最好的成绩!”

  谈到信心所在,韩佳良表示,“李琰教练上任后带来了很多先进的技术和理念,而且每天的训练内容都非常有针对性,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另外,女队也是我们训练的动力,加上男队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我相信男队的成绩肯定会越来越好的!”(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