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总决赛王晨逆转印度黑马 闯进决赛期待会师周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5:39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12月20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2008年首届羽毛球超级塞总决赛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王晨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逆转印度选手内维尔,率先晋级决赛,三局比分分别为15-21、21-14、21-16。

  首局比赛,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名将皮红艳和黄妙珠的印度选手内维尔发挥出色,开局便占到优势,一度以9-4的比分领先。尽管王晨也努力追赶,但无奈落后太多,最终以15-21先失一城。

  第二局,依然是内维尔率先得分,但王晨很快就将比分追平并迅速反超,5-1,场上的风向完全调转了,王晨一路领先以21-14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打出状态的王晨没有给内维尔任何机会,很快就以14-9领先内维尔。但之后内维尔发飙,连得4分,双方比分差距缩小到仅剩一分,王晨毕竟实力高于对手,并不慌张,稳稳的再次拉开比分,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他连得5分顺利得到赛点,以21-16的比分拿下比赛。

  王晨在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同是香港选手世界排名第一的周蜜和丹麦选手拉斯姆森之间的胜者。(樗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晨 周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