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闯进英锦赛决赛梦想成真 不能去幻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5:38  华奥星空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9比7战胜新科世界亚军阿里-卡特,晋级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的决赛。傅家俊认为自己的状态非常理想,决赛不管遇到谁,都希望自己保持住信心和状态。

  对于闯入决赛的感觉,傅家俊赛后说:“在压力之下发挥得更好了,非常有信心而且相信自己。我的感觉非常好,尤其是在长台进攻方面。今天的比赛中,我保持着这种好心态。”

  傅家俊在这场半决赛一度十分被动,但第八局比赛成为转折点,他表示:“开局和收尾在比赛中是最重要的时刻。卡特的开局比我好,他一直保持领先给我很大的压力。不过他打丢了一个粉球后我打出了一次漂亮的清台,此后就轻松多了。”

  将要面对世界第二大赛事的决赛,傅家俊不想给自己压力,他说:“闯入英国锦标赛决赛的梦想成真了,但我不能去幻想冠军。能在这里获得冠军的人没有一个不是伟大的球手,我需要放松一下不想去思考决赛,因为那样会让我不安。”

  谈到决赛中可能遇到的对手,傅家俊并没有偏好谁,他说:“在马奎尔和墨菲之间,我没有希望遇到谁的想法。这几年我和马奎尔打了很多比赛,我非常清楚他有多优秀。墨菲赢过很多比赛,而且拥有世界冠军的头衔。我不在乎遇到谁,但我不会轻易的输掉比赛,我的目标是打出自己的水平。”

  失利的卡特有些郁闷,他赛后说:“本来我可以6比2领先,但我犯了一个错误。在8比7的时候我也有希望扳成8比8平,不过我又犯了错误。我非常的失望,因为我总是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这个赛季我三次闯入半决赛但都输了。”(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斯诺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