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中国双姝揽金银 李科男子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5:00  新浪体育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中国双姝揽金银李科男子摘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在长春举行的CCTV冰雪系列赛之“2008-2009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选手赵珊珊获得女子组的金牌,李妮娜获得银牌。在男子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科获得银牌,金牌被乌克兰选手克里森获得。

  在女子组比赛中,在决赛的12名选手中有5名中国选手参加,第二个出场的是昨天获得金牌的澳大利亚名将拉西拉,她表现稳定获得了96.40分,总分为179.06 分。中国选手郭心心第三个出场,她在“向后空翻直体360度接360度”这一难度系数高达3.8的高难度动作上基本站稳,但空中姿态存在一定的不足,获得了94.81分,总分为179.05分。

  随后出场的李妮娜选择了“向后空翻720度接360度”这一难度系数为3.525的动作,她空中姿态规范、落地稳健,获得了99.75分的高分,加上预赛得分,总分为192.81分,暂列在第一位。

  接着昨天获得第一次比赛银牌的澳大利亚名将库珀尔出场,她也选择了“向后空翻直体360度接360度”这一难度系数高达3.8的高难度动作,结果由于落地时雪板脱落,她在落地以后连折了几个跟头,头部几度着地,重重地跌倒在雪坡下,被医护人员抬出场外。

  随后出场的中国选手张鑫也选择了与库珀尔同样的动作,她显然是受到了库珀尔受伤的影响,落地时背部着地,只拿到了55.69分,总分为152.09分。倒数第二个出场的是预赛排在第二位的中国选手程爽,她选择了与李妮娜同样的动作,但在落地时双腿叉的比较开,最终得到了75.78分,总分为175.00分。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预赛第一的中国选手赵珊珊,她同样选择了“向后空翻720度接360度”这一难度系数为3.525的动作,空中姿态优美,落地比较稳定,获得了92.57分的高分,总分为201.63分,获得了金牌,李妮娜获得银牌,拉西拉获得了铜牌。

  在男子组比赛中,中国选手齐广璞在落地时出现失误,手扶地身体重心不稳,只获得了67.26分,总分为180.86分。

  预赛列在第二位的中国名将李科选择了难度系数为4.525的“向后空翻360度接720度接360度”这一高难度动作,他空中姿态比较规范,只是在落地时出现了双腿叉开,结果获得了121.90分,总分为244.52分居所有出场选手的第一位。

  最后出场的是乌克兰选手克里森,他也选择了与李科同样的动作,他从空中姿态到落地都表现的相当出色,获得了123.58分,总分为249.25分超越李科获得金牌,李科获得银牌,加拿大选手舒尔迪斯以238.90分获得第三。(冰雪季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年度cctv冰雪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妮娜 李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