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暗示马琳王励勤难成常青树 国乒地位岌岌可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2:13  扬子晚报

  乒超联赛半决赛中,尽管北仑海天不敌上海男乒,但连胜的马龙毫不避忌自己抢班夺权的意识,“我不是要等他们退役,而是要主动地冲击他们。”他显然已等不及了,“要想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就意味着3个主力里边至少要冲击掉一个,那么自己才有机会。”在马龙的冲击下,“老马王”已经岌岌可危。

  对于王励勤马琳能否成为常青树,刘主帅的暗示十分明显,“在中国,想成为真正的常青树是非常难的,因为后面的人上得太快,如果老瓦在中国,是不可能打到那种程度的,早就被淘汰好几拨了。”他打算在冬训前找机会与两员老将好好聊聊,“毕竟他们现在嘴上都说要打到2012年,我也相信他们的愿望,但这种愿望怎么实现,光靠说是不行的。”如何扛住“老马王时代”的旗帜,王励勤与马琳需要的不止是一招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