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沙排巡回赛明年规模不减 金融危机下仍保持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0: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国际排联2009年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总赛程已接近最终排定,中国的上海和海南三亚将各自举办一场男子赛事和一场女子赛事。挪威获得了男、女世界锦标赛的举办权,而男、女各4站大满贯赛事将在瑞士、俄罗斯、法国和奥地利举行。

  国际排联当地时间19日在其总部所在地瑞士洛桑宣布,尽管遇到了全球金融危机,经过6个月的艰苦协商,2009年的世界巡回赛的规模将保持今年的水平,这主要表现在比赛的站数不减少,奖金也不减少上。2009年世界沙滩排球女子巡回赛的站数为18站,男子的站数为15站,总奖金数达到770万美元。世界锦标赛的总奖金为100万美元。

  上海将在4月28日到5月3日同时举行女子和男子比赛各一站。三亚则在10月27日到11月1日举办女子和男子比赛各一站。

  世界锦标赛落户在挪威的斯塔万格,时间是6月25日到7月5日。

  四站大满贯赛事将分别在瑞士的格施塔德、俄罗斯的莫斯科、法国的马赛和奥地利的克拉根福举行。格施塔德站的时间是7月7日到12日,莫斯科站的时间是7月14日到19日,马赛站的时间是7月21日到26日,克拉根福站的时间是7月29日到8月2日。其中马赛站的赛事还有待于进一步敲定。

  下赛季巡回赛的男、女首站都将在巴西的巴西利亚开打,时间是4月14日到19日。而收尾赛事都在泰国的旅游胜地普吉岛举行,时间是11月4日到8日。

  由于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到目前为止,仍有9站赛事的赞助商没有最终落实,其中女子5站、男子4站。(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