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实力有人气却总是运气欠佳 辽宁女乒错失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9:19  沈阳晚报

  获得乒超联赛女团冠军,是辽宁女乒十年的梦想。不过在昨晚结束的2008乒超总决赛当中,辽宁女乒在先胜一场的有利形势下,却在自己的主场被山东队连赢两场,遗憾地与冠军失之交臂。

  乒超十年,辽宁女乒一直是一支既有实力也有人气的球队,但却似乎总是运气欠佳,从来没有获得过乒超联赛的女团冠军。去年,王楠领衔的辽宁队在大好形势下最终屈居亚军,遗憾地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没有拿到过联赛冠军,也算王楠职业生涯的一个憾事。王楠退役后,郭跃成了辽宁女乒的顶梁柱,郭跃的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辽宁队的成败。在客场以3比1赢下首回合比赛后,辽宁女乒拥有两个主场的有利形势,舆论当时也非常看好辽宁队本赛季的夺冠前景。前天晚上,双方经过四个小时的苦战,山东队在落后局面下起死回生,将总比分扳成1比1。昨晚,辽宁女乒继续坐镇主场,不过与前一天比赛的激烈和胶着相比,昨晚的比赛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局面。首盘比赛是郭跃与李晓霞的强强对话,郭跃昨晚的状态一般,主动失误较多,以1比3败下阵来;第二盘唐娜毫无悬念地不敌冯天薇;第三盘的双打比赛,辽宁队派出常晨晨/唐娜对阵李晓霞/彭陆洋,结果辽宁队在2比0领先的局面下被对手连扳三局逆转。最终山东队以3比0赢得比赛,并在总比分上以2比1取胜,捧起冠军奖杯。

  本报记者 刘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