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欲破室内60米栏纪录 坦言与刘翔是场外好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8:34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殷永建)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跨栏名将罗伯斯19日在这里对媒体说,他的下一个目标是打破室内60米栏世界纪录。

  罗伯斯说,他目前正在针对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进行训练,将于明年1月前往欧洲,在那里参加多项比赛,力争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目前室内60米栏世界纪录由英国运动员科林·杰克逊保持,成绩是7秒30,罗伯斯的最好成绩是7秒33。

  罗伯斯表示,与许多人的看法相反,他的最佳状态不是出在北京奥运会夺取金牌之时,而是在打破110米栏世界纪录那天。

  谈到中国名将刘翔,罗伯斯说:“我们只是在赛场上才是对手,场外我们是好朋友,保持着极好的关系。”(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伯斯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