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体操冠军诉体校虐待 被罚倒立险些致双目失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8: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玮)“少年体操冠军诉先农坛体校虐待案”前天在北京宣武法院宣判。法院未认定先农坛体校有虐待行为,判定学校未尽保护义务,赔偿5.6万余元。宣判后,体校立即拿出“开除”高帅的通知,高帅母亲称将考虑是否上诉。

  今年12岁的高帅8岁就成为国家一级运动员,2006年被选送入先农坛体校。据他自己反映,他在学校遭受同学和教练的各种虐待,包括用雨伞刺下体,被罚倒立1个多小时导致双目差点失明等。今年4月29日,高帅离校出走,甚至企图自杀。之后高帅被检查出精神抑郁住进精神病院。高帅母亲随后起诉先农坛体校,索要15万元赔偿。

  在法院宣判后,高帅母亲韩冬梅当庭表示不服:“就算死也要上诉!”而先农坛体校则当场拿出了与高帅的解约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体操 体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