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大冬圣火今日传递 多位冰雪健儿助阵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4:5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记者)今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哈师大行知广场举行,首棒火炬手为哈师大党委书记张少杰。随后,大冬会圣火将在省内的齐齐哈尔、大庆、佳木斯、牡丹江、七台河等6个城市进行传递,于12月26日返回哈尔滨市,传递全程为2009公里。

  在今天火炬传递启动仪式上进行传递的火炬手名单中,有多位冰雪健儿助阵,其中包括曾获得过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1500米冠军的邓雪峰、刚刚在2008/2009年世界杯短距离锦标赛日本站比赛中,获得女子500米冠军的于静等。

  据了解,承载着全世界人民对和平美好无限向往的大冬会火种已于12月10日上午11时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成功采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